電影《花木蘭》定檔 將於9月11日登陸內地院線

2020年09月03日09: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電影《花木蘭》定檔 將於9月11日登陸內地院線

9月2日,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電影《花木蘭》發布公告,正式宣布將於9月11日登陸中國內地院線。

迪士尼出品的動畫電影《花木蘭》曾榮獲第7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提名等諸多榮譽,成為迪士尼代表作之一。作為頗受期待的巨制之一,真人版《花木蘭》從啟動制作起便備受關注。

該片雲集劉亦菲、甄子丹、鞏俐、李連杰等華人巨星,投資2億美元,原定今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但因新冠疫情多次推遲公映檔期。最終於7月末宣布撤檔,目前《花木蘭》已經在多個國家採取網絡付費播放的形式上映。

自《花木蘭》確定引進以來,此間眾多影迷便關注其最終的定檔消息,此次最終宣布將於9月11日上映,也讓許多網友激動不已。

事實上,因為講述的是中國人耳熟能詳的故事,與中國文化聯系密切,真人版《花木蘭》自籌備開始就特別吸引著華人的目光。

從劉亦菲的定角,到前期劇照中的化妝造型﹔從對人文景觀的選取,到對故事本身的改編,這部電影此前的每一個動作都引發了相當的關注。

盡管從檔期看,《花木蘭》前面有9月4日將上映的熱片《信條》,此外國產戰爭片《八佰》也還“后勁十足”,其上映后的票房形勢尚待觀望,但憑借此間觀眾的熱情,《花木蘭》“破局”也並非沒有可能。(高凱)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