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日均國內旅客吞吐量超去年同期

2020年08月31日09:0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三亞機場日均國內旅客吞吐量超去年同期

8月29日,海南日報記者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獲悉,今年暑運期間該機場預計執飛航班19868架次、運送旅客301.19萬人次,同比分別增長2.43%和-2.01%。今年8月運送旅客已實現同比增長1.6%,航空市場回暖明顯。

暑運即將進入尾聲,但三亞機場的生產運營情況繼續呈加速恢復性增長的良好態勢。目前,三亞機場平均每日的國內航班量約350架次、國內旅客吞吐量約5.4萬人次,同比已分別恢復至110%和105%左右。7月和8月多家航空公司陸續恢復和增加了三亞-贛州-哈爾濱、三亞-南通-沈陽、三亞-武漢-沈陽、三亞-襄陽-天津、三亞-揚州、三亞-宜昌-天津、三亞-瀘州-沈陽等7條航線。同時暑運三亞機場預計投放寬體機2570架次,同比增長192.38%,主要運行航線為往返上海、成都、深圳、重慶等航線。(記者李艷玫 通訊員曾梓華)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