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持刀傷人案致2死1傷 警方:嫌疑人墜樓死亡

2020年08月27日08: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浙江舟山持刀傷人案致2死1傷 警方:嫌疑人墜樓死亡

  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區分局官方微信26日發布警情通報,2020年8月23日晚19時許,浙江舟山普陀區沈家門街道船廠路發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造成2死1傷。案發后,警方通過現場調查訪問和科技手段,快速鎖定榮某(男,33歲,無業,湖南東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並立即展開追捕。當晚21時許,警方在浦西發現犯罪嫌疑人榮某從藏身處20樓天台墜樓死亡。

  經調查,8月23日當晚,犯罪嫌疑人榮某攜刀行至船廠路一帶,隨后持刀行凶,先后刺傷不相識的路人曾某(男,50歲,船員)、王某某(女,40歲,個體戶)和王某(男,4歲)。其中,被害人曾某和王某經搶救無效死亡,被害人王某某仍在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

  通報稱,案件調查過程中,警方派出多路調查組,遠赴犯罪嫌疑人榮某戶籍所在地湖南省、原打工地廣東省等,廣泛走訪犯罪嫌疑人榮某親屬、同村村民、工友,調查核實相關情況。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榮某性格孤僻,2018年在廣東打工期間,已經出現睡眠障礙、精神焦慮、敏感多疑、幻聽幻覺等,曾在打工所在地醫院神經科就醫。2018年底回湖南老家休養。2020年7月17日,犯罪嫌疑人榮某通過某網絡招工平台介紹來舟務工,8月22日離職。

  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偵辦中。有關案件進展情況警方將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做好相關信息發布。

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區分局官方微信截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