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男子指認現場掙脫束縛 從窗台跳下身亡

2020年08月24日09: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嫌疑男子指認現場掙脫束縛 從窗台跳下身亡

  廣州白雲警方23日通報:8月21日18時許,白雲警方接民眾報警,稱在廣州市白雲區京溪街某小區內有一男子倒臥在地。接報后,警方立即派員趕往現場處置,同時通知120急救中心派員到場,倒地男子經120醫務人員現場搶救無效死亡。

  白雲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該男子張某(50歲,福建人)為外省公安機關經辦一宗案件的涉案嫌疑人。外省公安機關辦案民警在帶其指認現場過程中,其突然掙脫束縛,自行從窗台跳下。經法醫現場初步檢驗,張某符合高空墜落死亡特征。

  目前,白雲警方正對該起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