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漾濞一轎車行駛中被落石砸中 致1人死亡

2020年08月19日08:1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事故救援現場(漾濞縣消防救援大隊 供圖)
事故救援現場(漾濞縣消防救援大隊 供圖)

人民網漾濞8月19日電 (虎遵會)據雲南省漾濞彝族自治縣政府新聞辦公室通報,8月18日14時38分許,該縣平坡鎮境內215國道K3441+190m處(從漾濞往下關方向)發生一起被落石擊中車輛的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

事故發生后,漾濞縣委、政府高度重視,縣人民政府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第一時間率領縣公安、交通運輸、應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門深入事故現場指揮開展救援和事故處置工作。

經多方積極救援,目前被困車輛已從塌方土石中清理出,車內共有1人(系駕駛員本人),經現場醫務人員鑒定,該駕駛員已無生命體征。

目前,死者善后工作正有序開展,事故現場處置人員已全部安全撤離,道路搶通工作正安全有序開展中。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