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出演《侍神令》 稱與周迅合作默契

2020年08月11日10: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陳坤出演《侍神令》 稱與周迅合作默契

  8日,陳坤首次以電影《侍神令》“晴明”一角扮演者的身份空降上海漫展活動,並還原影片裡晴明“搖扇”的姿勢。

  電影《侍神令》改編自現象級手游《陰陽師》,講述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因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釀成大禍,深陷危機。而與此同時,妖皇勢力正卷土重來,一場惡戰一觸即發。在風雲突變、局勢動蕩的危急時刻,晴明恍然發現自己的身份,竟是這一切災禍的關鍵。

  活動現場,在播放《侍神令》預告片之后,陳坤現身並即興還原晴明經典的“搖扇殺”,引發台下觀眾陣陣歡呼。

  當提及自己詮釋的陰陽師晴明這個角色,陳坤認為晴明既是人又是妖,經歷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自我認同的過程,與妖怪的種種羈絆支撐著晴明為了共同守護的東西而戰斗。作為同樣喜歡《陰陽師》游戲的玩家,陳坤希望可以通過電影給沒玩過游戲的朋友帶來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侍神令》是陳坤和周迅相識20年后的第10次合作,對這對多年摯友而言意義非凡。談到周迅,陳坤愉悅地表示“我們關系很鐵,從小一起長大,就很默契”。

  隨著預告和海報的陸續曝光,廣大影迷對《侍神令》的上映時間頗為關注。陳坤透露電影僅視效鏡頭就有2172個,工作量非常大。不過在創作團隊的努力下,電影后期制作已經完成85%左右。 據悉,《侍神令》將於2020年上映。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