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郭田雨攻入聯賽首球 魯能終結恆大三連勝

2020年08月10日09: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超:郭田雨攻入聯賽首球 魯能終結恆大三連勝

9日晚,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4輪上演焦點對決,衛冕冠軍廣州恆大0:1不敵山東魯能遭遇賽季首敗。第60分鐘,替補登場的郭田雨小角度抽射破門,打入全場比賽唯一進球。

開場之后,山東魯能主動出擊搶開局。第5分鐘,山東魯能制造威脅,廣州恆大后場回傳失誤,佩萊突入禁區內在梅方干擾下未能形成射門,劉殿座出擊將球沒收,佩萊錯失射門機會。

第7分鐘張琳芃右路回傳的時候,卻又出現失誤,佩萊快速插上,在梅方的拼搶下仍然護住皮球,幸好劉殿座趕緊出擊,協同梅方一起化解險情。

第22分鐘金敬道右路輸送傳中球,這時費萊尼搶到落點頭球回做,佩萊想象力十足的倒挂金鉤打門,將皮球稍稍打偏。

第35分鐘吳興涵在大禁區前拿球,面對著張琳芃的防守,他巧妙的內切,隨即大力抽射,劉殿座奮力將球單拳扑出底線。隨后魯能將角球主罰到禁區內,費萊尼的頭槌攻門,被劉殿座得到。

第40分鐘鄭智中場長傳球轉移,徐新在右側的大禁區前得到皮球,隨后他橫向盤帶閃開空當,隨即大力抽射,韓镕澤奮力將皮球扑出底線救險。

半場補時階段,韋世豪左路突破傳中,門前包抄的楊立瑜快速搶點,但卻未能碰觸到皮球,恆大錯失良機。

第60分鐘,劉洋在禁區外長距離的頭球擺渡到禁區內,高准翼解圍時出現致命的失誤,皮球又落到了郭田雨的腳下,郭田雨迎球大力抽射,打破場上的僵局,魯能以1:0領先。

第69分鐘,梅方頭球回做,郭田雨繞開門將小角度偷襲射門,被劉殿座扑出底線。第87分鐘,韋世豪做球,保利尼奧破門,但韋世豪被吹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魯能一球小勝恆大,終結對手三連勝。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