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轎車與多輛非機動車和行人相撞 造成7人受傷

2020年08月10日08: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西安一小轎車與多輛非機動車和行人相撞 造成7人受傷

  據陝西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曲江大隊官方微博消息,9日上午,西安發生一起小型轎車與多輛非機動車和行人相撞事故,造成7人受傷。肇事司機現已被交警部門控制,經檢驗鑒定,已排除酒駕、毒駕嫌疑。

圖片來源: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曲江大隊官方微博

  警方通報稱,8月9日上午9時20分許,王某倉(男,55歲,陝西西安曲江池村人,無業,駕駛証准駕車型C1),駕駛一輛陝A牌照的小型轎車,沿航天西路由北向南行駛至集貿市場東門附近時,與多輛非機動車和行人相撞(其中有一名執勤輔警),事故共造成現場7人受傷。

  事故發生后,交警大隊迅速組織警力,全力做好傷員救治、交通疏導等工作,並對此次交通事故展開調查。目前受傷7人中,2人住院治療,5人門診治療后離開,受傷輔警經治療已無大礙。

  該肇事司機現已被交警部門控制,經檢驗鑒定,已排除酒駕、毒駕嫌疑。事故原因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