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與雲南大學簽署合作協議

2020年08月07日08:52  來源:雲南日報
 

8月6日,昆明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外事辦公室與雲南大學國際關系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本次合作突出人才合作、智力合作在校地合作中的關鍵作用,發揮昆明市與南亞、東南亞國家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化相通、經濟相容的條件優勢,依托雲大國際關系研究院高端研究團隊匯聚、與國際研究機構和國際組織合作緊密的資源優勢,創新校地合作共建體制機制,開展長期性、戰略性合作,助推區域性國際中心城市建設。

在校地合作框架下,昆明市政府外事辦公室與雲大國際關系研究院還同步簽署了2020年項目合作協議。雙方將以服務國家總體外交、服務昆明經濟社會發展為指引,圍繞與南亞、東南亞國家城市合作等課題開展研究,不斷提升與周邊國家合作的質量與水平。

當天,“昆明市南亞東南亞合作研究中心”“雲南大學國際關系研究院學生實習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記者 張雁群)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