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卓回應轉型當導演拍動作片:興奮大於緊張

2020年07月31日09: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趙文卓回應轉型當導演拍動作片:興奮大於緊張

29日,動作電影《反擊》在雲南西雙版納舉行開機儀式。導演兼主演趙文卓、制片人於泓波、總策劃張力,編劇兼軍事顧問甄煜飛,主演姜怡伊、火線、陸彭、Diego Dati杰古、帕麗等出席。

趙文卓

電影《反擊》講述了作為安保專家的陸子明受邀為一場油氣廠項目競標活動提供安全保衛工作,卻遭到競爭對手的蓄意陷害,陸子明為自証清白,查明事件真相,經歷了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叢林大追逐,絕地反擊的故事。

對於首次當導演,趙文卓坦言有點興奮,也有一點緊張,但是興奮大於緊張,因為各部門已經准備得很充分,因此也讓自己信心大增。”

趙文卓表示,自己一直有在為轉型導演做准備,為了籌備這部新片有時一個人身兼數職,除了導演,還全程和編劇、動作指導一起探討完善劇本。據了解,整個劇組的前期籌備也做了精細規劃,從演員逐一定妝、多次劇本圍讀、主創技術復景、演員軍事化訓練到開機前最后一天的集體研討會,每一個環節趙導都要逐一確認。

現場合影

為了充分展現劇本中高能追逐戲的劇情,導演趙文卓攜主創團隊一個月前就在西雙版納、舟山等多地實地勘景,從市內到叢林走遍每一個場景,最終重點戲份的場景西雙版納林冠茂密的熱帶雨林征服了攝制組,導演希望通過最原始、植被繁茂的叢林場景結合精彩絕倫的打斗戲份讓觀眾感受到劇情的刺激和場面的震撼。

為了打造這部精品熱血動作電影,趙文卓請來了業內專業人士共同創作。影片為了呈現最極致的視覺效果,將在動作設計、場景搭建、服裝造型設計上都狠下功夫,將會涵蓋叢林逃生、海上游艇追擊、街道槍戰等高密度動作戲,且在動作設計上更為驚險刺激。(田進)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