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盤龍區委社會治理工委組織黨員培訓

2020年07月31日15:0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供圖

人民網昆明7月31日電 (李發興)日前,由昆明市盤龍區委社會治理工委組織舉辦的2020年“萬名黨員進黨校”培訓班在盤龍區黨群活動服務中心開班。盤龍區委社會治理工委下轄區委政法委、區信訪局、區法院、區檢察院、區民政局、區司法局、區城管局、區應急管理局的370余名黨員參加了此次為期3天的專題培訓。

本期培訓班的主要任務是教育引導黨員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堅定信仰、增強黨性、提高素質,融入實踐、擔當作為,以“主人翁”“挑山工”的姿態,參與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動盤龍各項事業跨域式發展取得新突破中來。

培訓班邀請昆明理工大學、中共雲南省委黨校、中共昆明市委黨校的專家學者,重點針對黨員關心關注的專題進行集中輔導授課。在保証集中專題學習的同時,還組織學員到雲南陸軍講武堂、朱德舊居等愛國主義和紅色教育基地進行現場教學,不斷筑牢黨員的黨史國史意識,強化黨員的黨性修養和民族自豪感。教學過程中“初心”誦讀、集體政治生日等特色環節的加入,也讓培訓班內容更鮮活豐富,黨員干部記憶更加深刻。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