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在彌勒,他用手機拍下了一張圖,猜猜是啥?

2020年07月09日20:07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馬雲在彌勒,他用手機拍下了一張圖,猜猜是啥?

  7月5日,阿裡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融創中國董事會主席孫宏斌,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董事長鄧鴻等一行9人,到雲南紅河州彌勒市考察。

  馬雲一行先后考察了湖泉生態園、東風韻小鎮、太平湖森林小鎮等生態優美景區。馬雲所到之處,數個地點成為網紅景點。

  第一站:湖泉生態園

  在湖泉生態園,馬雲一行沿著湖心路步行至湖泉會展館 。

  此路段也是欣賞湖泉生態園美景的絕佳地之一。

(湖泉生態園湖心路路段)

  湖心路路段可看整個生態園美景,可看美麗日出、飛鳥翩躚、美麗夜景……如詩如畫。

(在湖心路看湖泉生態園美麗日出,飛鳥翩躚。普佳勇攝)

(在湖心路看湖泉生態園美麗夜景)

  彌勒湖泉生態園,是集水城風光、生態景觀為一體的優良人文景觀。2003年建成免費開放,2014年7月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由於在城區,是游客們到彌勒首打卡的網紅地。

  第二站:東風韻

  在東風韻,馬雲一行先后觀賞體驗了游客中心、農墾展覽館、萬花筒、牛哆啰音樂農……

(馬雲和羅旭在“萬花筒藝術庄園”感受視聽盛宴)

(馬雲在“牛哆啰音樂農庄”感受音樂盛宴)

  馬雲一行在東風韻還品嘗了彌勒本地葡萄、鮮棗、李子、桃子等多種水果。

  東風韻小鎮,是一座集葡萄文化、自然風光、人文旅游為一體,以文化藝術為主線打造的特色小鎮,被稱為滇中的“普羅旺斯”。

  浪漫紫色花海、萬花筒藝術館、半朵雲、牛哆啰音樂農庄等,不用鋼筋、釘子建設的造型怪異建筑讓人驚嘆,都成了東風韻網紅打卡地。

  夏季,東風韻周邊葡萄飄香,入園採摘,美景美食雙享受。

  第三站:太平湖森林公園

  在太平湖森林小鎮,馬雲一行先后到大地藝術觀景台、三角梅園、木屋酒店、廊橋休閑亭等觀賞體驗。

  期間,馬雲在生態藝術展示中心和大地藝術觀景台,用手機拍攝了“大地藝術——太平公主”和千畝花海美景。

  由世界著名大地藝術家斯坦·赫德先生創作的,亞洲大地藝術首秀“太平公主”,是游客必合影的打卡網紅景點。

  夜景更震撼,更美。

  太平湖·三角梅園以三角梅為主角,以愛情為主線,設有鳳求凰、長歌行、花非花、逍遙游、鵲橋仙、喜朝天、念奴嬌七大主題景點,仿如漫漫愛情之旅,徜徉花海間,攜手游全程,寓意天長地久、幸福一生。

  組團式浪漫木屋社群、房車露營地,臨湖、綠樹、花海……親近自然,更浪漫。

  太平湖森林小鎮,著力於生態修復、生態治理,打造國家一二三產融合發展示范區,建設具有生態、健康、度假特色的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

  一年四季不一樣的千畝花海,總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千畝花海多次上央視,著實成了彌勒大網紅。

  馬雲到過的這些彌勒網紅地,你都打卡了嗎?(任泉宇 孔德雲)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