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遍地金黃 曲靖電力工人巡線忙(組圖)

2020年02月26日11:1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月19日,羅平供電局板橋供電所對10千伏布宗線玉馬小寨#5變配變監測終端進行檢查。竇體雲 
 攝
2月19日,羅平供電局板橋供電所對10千伏布宗線玉馬小寨#5變配變監測終端進行檢查。竇體雲 
 攝

近日,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80萬畝油菜花盛放,遍地金黃。花海中,羅平供電局電力工人的藍色身影,正在對供電線路進行巡視。

南方電網雲南曲靖羅平供電局配電管理所配電搶修三班對10千伏金雞線開展巡視,該線路跨越羅平縣最熱門的油菜花景點之一——金雞峰叢,當班電力工人們分成兩組,須完成金雞線24.27公裡線路、421基鐵塔的巡視任務,巡視中需手機拍下杆塔及相關設備的信息,並有效記錄發現的隱患和缺陷。

目前,電力工人已全面完成了供應羅平相關景點、景區用電的共16條配電線路的巡視工作。(李媛媛)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