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公安戰時表彰將榮譽送到疫情防控一線

2020年02月20日17:2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麗江公安戰時表彰將榮譽送到疫情防控一線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雲南省麗江市公安機關3500余名民警輔警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堅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為最緊迫的政治任務、最重要的工作,採取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過硬舉措,從嚴、從實、從細抓好了各項防控措施落地落實,涌現出了一批勇於擔當、勇於戰斗、勇於奉獻的先進典型。為鼓舞士氣,激勵斗志,經麗江市公安局研究決定,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予以戰時表彰。

2月17日,麗江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田銳文先后深入古城區金江派出所、G348七河鎮五峰檢測點、祥和派出所、西安派出所、交警一大隊、古城分局機關、束河派出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廣大民警、輔警,為獲得戰時表彰獎勵的立功受獎集體和民警代表送獎到崗,現場頒發了証書、獎章和獎金,並將防護裝備送至一線民警、輔警手中。

受田銳文委托,2月17日至18日,麗江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代表市局黨委,分赴各縣公安機關基層所隊、一線檢查點及市局機關相關部門開展戰時表彰、戰時送獎到崗,對榮獲表彰的集體及個人授獎。

戰時表彰讓獲得戰時榮譽的集體和個人倍感榮耀,更讓麗江市廣大公安民警輔警備受激勵。干警們紛紛表示,將堅決發揚頑強斗爭精神和連續作戰作風,堅決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構筑抵御疫情的嚴密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許強)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