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噸雲南香格裡拉蔬菜輾轉2千多公裡送達湖北咸寧

2020年02月16日17:2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100噸雲南香格裡拉蔬菜輾轉2千多公裡送達湖北咸寧【2】

沿著長江一路向東,星夜兼程,輾轉2200公裡。承載著雲南雪域高原兒女深情的100噸香格裡拉高原無公害蔬菜,於 2月15日送達湖北咸寧疫情防控戰場。

為了這一刻,作為三區三州深度貧困地區的雲南迪慶香格裡拉,克服高原藏區實際困難,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黨委政府做出了購買了百噸無公害蔬菜送往湖北咸寧的安排。

雲南雪域高原兒女的心一直都在牽挂著千裡之外的疫情防控主戰場,政府組織籌措蔬菜馳援湖北咸寧,廣大群眾紛紛響應,基層干部、村民、志願者迅速行動,100噸蔬菜從採摘到包裝,短短兩天就已裝車完畢。在大家心裡面,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想為遠在千裡之外的湖北多盡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時此刻,雲南雪域高原的溫情傳遞著力量,加油咸寧!加油湖北!加油中國!我們一定會戰勝疫情!(木勝玉)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