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實 普洱景東所有公共場所掃碼出入

2020年02月13日16:0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抓落實 普洱景東所有公共場所掃碼出入

針對當前行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有序復工的相關要求,雲南省景東縣強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實做細復工復產的各項保障。

2月12日上午7點半,正值上班高峰,在錦屏鎮政府,干部職工在掃描“雲南抗疫情”二維碼后,值班工作人員逐一對進入辦公樓的人員進行體溫檢測。錦屏鎮黨委書記楊斐說:“鎮裡的所有干部職工上下班,從12日開始必須掃碼進出﹔對外來辦事的群眾,我們進行嚴格的來訪登記,並對他們進行體溫檢測,同時對他們進行全身消毒。”

2月9日,景東縣發布關於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目前,相關企業在具備酒精、消毒液、口罩、體溫計等相關防護物資保障的前提下已申請復工。從12日起,各單位、各鄉鎮及所有公共場所開始嚴格按照“雲南抗疫情”掃碼登記工作的通知要求粘貼出、入二維碼,充分利用大數據手段,高效率、精准化做好疫情防控人員管理工作,加強疫情溯源和監測,更好地維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同時,各單位、企業要求對所有出入人員進行登記、量體溫、消毒,做到群策群力、多措並舉,確保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兩不誤。(李潤權)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