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社系统参加全省练兵比武创佳绩

2021年06月21日16:55  
 

近日,2021年度云南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红河州落下帷幕,临沧市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从全省16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段锦云还荣获“全省岗位练兵明星”称号,创造了临沧人社系统在全省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的最好成绩。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是国家人社部组织推进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云南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设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比赛设在线比试、晋级笔试、现场决赛三个环节。

今年以来,临沧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将其纳入今年全市人社部门实施的“放管服”改革质效提升工程来抓,形成上下贯通、协调推进的人社政务服务新格局。自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广泛发动,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通过集中学、自己学、手机练、在线比的方式,实现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双促进、双提升,为临沧市窗口作风建设和提高人社服务质效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