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在全国射击冠军赛上放异彩 俸林蒗为云南代表团斩获首金

2021年04月28日16:37  
 

4月26日下午,在2021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比赛中,临沧籍俸林蒗以243.1环的好成绩斩获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决赛金牌,这是云南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拿到的首枚金牌。

记者了解到,经过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资格赛的选拔,包括俸林蒗在内的8名选手进入决赛一决高下,选手中不乏多次在各类赛事射击项目中夺冠的老将、名将。

赛场上,第一轮5发子弹,俸林蒗以51.5环的成绩位居榜首;第二轮对决,俸林蒗再次以51.7环的好成绩稳住排名第一的位置。接下来的每一枪,俸林蒗都发挥稳定,其他选手不断出现小失误逐一被淘汰,只剩3名选手进行最后较量时,俸林蒗打出了9.3环的成绩,他一鼓作气趁势追击,最后三枪都以10环以上的成绩力压对手,将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拉大到4.8环,最后一枪,俸林蒗打出了10.1环,以总成绩243.1环牢牢守住第一名的位置,拿下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金牌。

据了解,2021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比赛云南队共派出14名男女运动员参赛,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的俸林蒗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比赛中夺冠,也为云南队夺得首枚金牌,俸林蒗同时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席位。(杨维)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