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拓展合作领域 巩固合作成果

2021年03月25日14:22  
 

3月24日,临沧市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召开500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第三次生产调度会议,加快推进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在会上指出,两次生产调度会议以来,市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积极落实500亿重点项目,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云南建投集团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和基础设施建设经验。长期以来,临沧市与云南建投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双方继续保持定期调度机制,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源源不断地打造符合临沧发展、政企合作的新项目,共同绘就双方发展美好蓝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化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抓实项目抓好投资;要不断巩固合作成果,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和重点领域,围绕打造“三张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新项目,不断充实项目库,按照时间节点高位推动项目建设。

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表示,云南建投集团与临沧有着长期、良好、和谐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项目众多、合作基础坚实,在共同努力下,很多项目从不可能变成可能。希望双方继续全面协调、全面统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工作方案,围绕目标任务合力攻坚,推动项目合作落地落实。云南建投集团将不断加强企业管理,本着全方位合作、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愿望,全力支持临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每一次会议都有新进展、新成效。

王美荣出席,路治华主持。(李沁园)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