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章: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年03月22日17:03  
 

3月20日,临沧市政府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专题会和分管联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牢、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分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文章要求,发展改革、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统计、财税、住房公积金管理等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全会、市政府全会精神,进一步把任务搞准、把目标弄清、把措施定实、把责任压紧,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科学分析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以创新干、团结干、拼命干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分管联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上,杨文章强调,一要以“赶考”的政治清醒,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都是红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组织开展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报告、交办、销号、约谈和督办制度,抓早抓小,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管控在事前。(李沁园)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