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直机关打造新时代“动车组”动员会议要求

全力打造新时代“动车组” 推动临沧跨越发展

2021年03月19日17:22  
 

3月16日,临沧市直机关召开打造新时代“动车组”动员会议时要求,要全力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动车组”模式,力争各项工作做到“全省有影响、单项争第一、整体上台阶”,推动临沧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临沧大开放、大发展、大转型的关键时期,在市直机关打造新时代“动车组”,是践行“临沧作风”、跑出“临沧速度”、创造“临沧精彩”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打造新时代“动车组”的主动性和紧迫感,瞄准目标,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好“对标定标达标创标”工作,围绕“三张清单”落实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融合,务求实效,把打造新时代“动车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围绕主责主业、核心工作来推进,着力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双丰收、双进位。

会上,17位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聚焦“三张清单”作交流发言。(张润芝 胡旸)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