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税务部门与全国政协委员共话税收

2021年02月25日14:1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怒江州税务局负责人走访全国政协委员、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秀花,主动汇报税收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共话税收。

怒江州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电话连线的方式向丁秀花介绍了国家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积极解答政策咨询,线下又向她送达了《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关于“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税收工作情况的通报》,积极汇报怒江州税务系统“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税收工作情况,同时征求丁秀花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丁秀花对税收工作的理解、认可和支持。

“去年以来,云南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让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税费红利。”丁秀花表示,“云南省各级税务部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怒江,除了贯彻落实好支持脱贫攻坚和支持‘三农’税收优惠政策、110项推动脱贫攻坚的税收优惠政策等,还积极选派专职干部长期驻村帮扶,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了税务力量。她希望税务部门统筹抓好税费组织收入,抓实抓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升级纳税缴费服务,为云南实现‘十四五’蓝图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怒江州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丁秀花委员就进一步落实税收优惠、个性化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深入研究2021年各项工作重点,加强信息反馈,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为怒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秦 月)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