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1年02月25日16:55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2月24日上午,临沧市委“10项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突出重点, 扭住关键,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会议。

会上,“10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汇报了“五个一”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形势,找短板、查不足、压责任,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打造“绿色能源牌”、打造“绿色食品牌”、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扩大深化对缅开放、发展数字经济、边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土地要素保障、全产业链和配套、基本农田保护、破解多层次人才资源制约“10项重点工作”是临沧实现第二次跨越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10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各领导小组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抓住关键,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年解决三至五件事情,把推进重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要完善机制、提升效能,把临沧建设成国内国际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全国重要的南菜北运基地,加快提升临沧数字化发展水平,加快解决用地指标紧缺问题,加快建设对缅开放合作平台、沿边城镇带和打造孟定区域性国际化新型口岸城市建设等工作;要加强调度工作力度,不断细化完善措施,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尚东红、赵子杰、唐文庆、李光辉、李寿志、沈熙、陈昌砚、李明奎、赵贵祥、路治华、蒋世良等参加会议。(毕昱 张家兵)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