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为建设美丽幸福大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01月25日10:4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大理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宋金友 摄)
大理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宋金友 摄)

1月19日,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听取大理州公安局机关12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述廉(其它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对工作进行点评评议。大理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贵到会作指导,大理州公安局党委成员、州局各党支部书记,20名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代表本单位述职述廉,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分别对所挂钩联系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参会的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性。必须按标准和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党建促队建,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提升”“双促进”。要坚持脚踏实地,建设高标准规范化的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统一领导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责,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列入年度重要工作项目,定期研究部署督促检查。要强化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党员民警队伍。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增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形成正向激励,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言党、在党建党,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大理公安队伍,为建设美丽幸福大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宋金友)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