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委、县政府领导到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参观考察

陈昌砚:优势互补务实合作 开启共赢新篇章

2020年12月01日15:1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座谈会现场。摄影:李月萍

近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庆县委书记陈昌砚,凤庆县常务副县长高仲旭等一行到访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总部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陈昌砚对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在临沧市凤庆县的城镇化建设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碧桂园是有信誉的企业,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在凤庆的项目塑造了人居典范,推动了凤庆县的发展,并就凤庆县近年来城市规划调整作了介绍,明确提出了提升凤庆县城镇品位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布局。凤庆县高速公路已开通,机场即将通航,凤庆县位置得天独厚,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凤庆县发展前景美好,希望借助企业品牌优势,更多地参与到凤庆县发展建设中来,在城市管理、物业服务、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搭建沟通平台,加强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在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着力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凤庆县政府将快速完善各项方案,争取合作成果早日落地。陈昌砚表示,希望凤庆县政府与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优势互补,务实合作,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

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碧桂园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在滇西南区域临沧市投资发展状况,同时阐述了公司向县级城市发展的战略调整,并重点就前期公司在凤庆县投资情况作了说明。这位负责人说,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对于在凤庆的投资发展有很大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能以城市建设为契机,在凤庆县打造优秀社区,并参与凤庆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凤庆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碧桂园集团滇西南区域将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组建碧桂园凤庆县2.0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取得进一步长足进步,为凤庆县建设发展作出进一步贡献。

最后,陈昌砚表示,碧桂园来到凤庆县,能够更好地改善和提升凤庆县城市品位,符合凤庆县城市发展方向,希望各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做好各项目筹备工作,促进各项目进展,争取进一步合作的尽快签约并实施。(李月萍)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