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好中国梦“临沧篇章”

2020年07月10日12:05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奋力谱写好中国梦“临沧篇章”

为落实好省委的安排部署,临沧市委决定组建宣讲团赴各县区、市级部门、国有企业、学校、农村等,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上来。7月9日,临沧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工作推进会,对宣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开展宣讲对于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牢记殷殷嘱托、激发奋进力量,坚定必胜信心、敢于攻坚克难至关重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剑萍要求,要把握宣讲重点,深入宣讲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的重要指示,把握精髓、领会实质,结合5年来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推动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行动纲领,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创业干劲,把总书记的思想落实到临沧,奋力谱写好中国梦“临沧篇章”。

张剑萍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组织、统筹安排,精心准备、把准导向,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切实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字学林)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