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澄江:青年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2021年06月23日15:0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云南省澄江市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以学践行,用勤劳工作表达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在各行各业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奋斗,认真服务群众,为澄江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澄江市右所镇团委书记李玉洁说:“我是右所镇团委的一名团干部,日常的工作主要就是服务于我们广大青年团员,经常开展一些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活动,把青年团员更多的聚集在一起。在基层,很多青年团员都会外出打工或者上学,在家的不是特别多,我们尽我们所能地把这一部分青年的力量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澄江市人民医院医师普浩说:“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在可为的时代、做有为的青年,我们承载着时代荣耀,肩负着时代使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我们党对人民的郑重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医者,我们必须敬佑生命,真诚为患者服务,我们要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

澄江市公安局凤麓派出所民警杨晨说:“我们作为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历史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同事将继续解民忧,办实事,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青年新力量,作为新一代青年公安力量我们更敢于担当更勇于作为更懂得奉献,我们战斗在一线,着力破小案,为民做小事,解小忧、帮小忙,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更加有安全感。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将继续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澄江市公安局凤麓派出所民警李建德说

澄江各行各业的青年们,立足本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李睿明、保娜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