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嵩明安保维稳“大巡防”行动启动

2021年06月21日15:0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6月20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公安局组织参加昆明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攻坚誓师大会暨“平安护航大会战”动员部署视频会。

启动仪式在嵩明县公安局小广场前举行,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六中心、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看守所、各派出所及群防群治力量共1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防暴装甲车、警用摩托车警灯闪烁、整齐列队,蓄势待发。嵩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绍聪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攻坚宣誓,宣誓口号整齐嘹亮,响彻广场,展现了嵩明公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决心、铁一般的担当。

启动仪式现场。

杨绍聪对嵩明县公安局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宣布嵩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大巡防”行动正式启动。随后现场巡逻警力、巡逻车辆有序出发,迅速奔赴岗位开展“平安护航大会战”专项战役第一轮次“大收网、大清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和巡逻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好安保维稳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速婷、李思磊、罗宜佳、王建涛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