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沾益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5月26日18:2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5月24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沾益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俏主持会议,该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该局党委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该局党委班子要重点在四个方面抓好整改,一是要聚焦提升认识抓整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聚焦责任担当抓整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聚焦长治长效抓整改。深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拿出过硬措施,做到真改实改,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四是要聚焦成果转化抓整改。牢牢把握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以队伍的新面貌和新业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高新韬、赵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