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澄江: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21年05月18日17:1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5月13日,澄江市2021年第三次安委全会暨自然灾害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消防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澄江当前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消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相关内容。通报1至4月澄江市安全生产形势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工作、云南地区2021年度地震趋势及短期震情分析意见,对2021年澄江市防震减灾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自然灾害应急管理、防震减灾和消防救援各项工作,为澄江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澄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与部分镇(街道)、市直部门代表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曹梦婷童纳)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