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澄江:驰而不息打好抚仙湖保护治理攻坚战

2021年05月10日17:0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驰而不息打好抚仙湖保护治理攻坚战

4月30日,澄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澄江市领导孙金会、范永光、张国华、赵丽华、陆永泽、陈泰敏,市委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澄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抚仙湖保护治理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驰而不息打好抚仙湖保护治理攻坚战,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全面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紧紧围绕水质改善、水环境改善、水生态改善三位一体核心目标,“退、减、调、治、管”多管齐下,以革命性举措抓好抚仙湖保护治理20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驰而不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要驰而不息加强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驰而不息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驰而不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要驰而不息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加强党纪国法和思想道德教育,前移监督“哨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张婷 马智)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