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锐文到丽江古城检查指导“五一”安保工作

2021年05月05日13:3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锐文率队到丽江大研古城实地检查指导“五一”旅游高峰安保工作。
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锐文率队到丽江大研古城实地检查指导“五一”旅游高峰安保工作。

5月3日晚,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锐文率队到丽江大研古城实地检查指导“五一”旅游安保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为广大来丽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田锐文一行从古城北门入口一路步行至古城南门,深入人员密集路段实地查看实时人流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五一”安保工作警力部署情况汇报,并向古城保护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人流预警及分流预案等相关情况。

田锐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大局角度出发,落细落实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坚决确保景区安全有序。结合实地督导检查情况,田锐文强调,古城公安分局要谋长远之策、行固本之举、建久安之势,深入调查研究,拿出符合大研古城实际的旅游高峰勤务方案,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抓牢抓实。(肖坚、木培宝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