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县政府与曲靖医专开展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30日12:2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合作仪式活动现场。

4月28日,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下称:曲靖医专)与罗平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曲靖医专党委书记余祖林、校长王明琼率领的战略合作协议考察团一行15人,罗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王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开展“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发展互惠”的校政合作领域广阔,前景远大,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拓展合作领域,共结合作硕果。王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和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合作机遇,主动对接,在卫生人才培养、重点医学学科建设、教研实习基地、“医康养护”产业发展等方面主动向曲靖医专求教,全面助力健康罗平建设取得新发展。

余祖林代表曲靖医专感谢罗平县多年来对医专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期待与罗平长期合作,再谋新篇。

据悉,罗平县人民政府和曲靖医专此次战略合作,涉及共建附属医院、共建罗平卫生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培养高端人才、共育农村基层人才、医学科研、信息化建设、罗平智库建设、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等领域。(郑云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