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4月28日17:1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峨山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民警到嶍峨古镇宣传防电信诈骗“金钟罩”小程序,并为群众进行安装。

  近日,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到玉溪市第二幼儿园龙湖园区开展“交警‘童’行 共筑安全”活动,帮助幼儿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郑巍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不仅是锤炼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本领的“磨刀石”,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初心使命的“试金石”,要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要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在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玉溪市政法系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为民服务”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尺,把人民满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过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决烦心事、揪心事,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