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澄江:扩大覆盖面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2021年04月26日15:23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扩大覆盖面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4月20日,澄江市委书记孙金会率队对澄江“互联网+”社会治理云平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在澄江市综治中心,孙金会一行听取了澄江市“互联网+”社会治理云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效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强调,要科学划定网格,扩大网格覆盖面,努力做到纵向深入镇(街道)、村(社区)及社会的各个角落,横向延伸到澄江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增强及时获取数据的能力,迅速获取、处理信息;要把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常态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内容纳入平台板块,高标准、多举措切实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孙金会一行还观看了关于全国、全省、玉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等相关内容的展板,听取了解澄江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马智张婷)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