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6日15:2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推动教育整顿转段接续有效开展

4月20日,澄江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及玉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推动澄江教育整顿工作转段接续有效开展。

澄江市委书记孙金会出席会议,并对澄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客观评估第一阶段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推动教育整顿走稳走准、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盯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从严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讲究策略方法,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全面与重点的关系、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严防问题查纠不深入、不彻底;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接受群众监督,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全力配合中央和省委、玉溪市委的督导、指导,坚决落实工作要求,周密做好服务保障,对指出来的问题和交办的线索,要加强核查、及时反馈,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澄江市交警大队,各镇(街道)司法所、派出所设分会场参加会议。(马智张婷)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