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2021年04月26日12: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开门纳谏,4月23日,云南省玉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企业家、案件当事人、律师、媒体记者等13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专门听取社会各界对全市政法队伍存在顽瘴痼疾方面的意见建议。玉溪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娄勇强主持会议,省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娄勇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玉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第一次座谈会上征求到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央、省、市委确定的当前政法队伍存在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表达了全市政法机关在查纠整改环节开门纳谏和整治顽瘴痼疾的态度、决心。随后,受邀参会的各界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准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加大案件评查与线索核查相结合,积极受理举报线索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意见后,娄勇强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形成任务清单并细化分解,逐项对账销号、立行立改。在下步查纠整改环节中,将靶向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政法队伍;全市政法系统将继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刘志华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