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4月25日14:1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座谈会现场。

4月23日下午,云南省红河州公安局在红河州警察训练基地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碧忠代表局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通报了近几年红河州公安机关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筑牢疫情边境防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好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同时,黄碧忠还通报了红河州公安机关巩固并运用教育整顿试点成果和经验,扎实开展今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对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推进查纠整改,抓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与座谈人员深入交流。

与会离退休干部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围绕红河州公安机关如何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就“四风”整治、交通秩序整顿、从优待警落实、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干部关心关爱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袁莹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