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公安通过广播电视热线抓实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4月23日14:5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4月22日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公安局走进州广播电视台“西双版纳热线”直播间,以“以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为主题,通过热线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

为确保此次节目顺利进行,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把“西双版纳热线”直播节目作为宣传和树立公安形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一个重要平台,抓实抓好,明确主题,确定了由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俊等为嘉宾。

22日上午10时,直播节目顺利播出。在一个小时的节目直播中,节目嘉宾从严打跨境违法犯罪作为加强边境管控和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重要抓手和措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如何组织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等方面向听众朋友介绍了全州公安工作开展情况。

直播中,热心听众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和短信参与节目互动。共接到热线电话、微信和短信5个,内容涉及户籍办理、证照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管服”新举措等多个方面问题,节目嘉宾一一现场解答。

节目最后,赵俊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听众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当天节目中,听众朋友提出的意见、建议,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将在节目之后立即进行梳理,并认真及时给予回复,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交代。同时,也希望广大听众朋友继续对全州公安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谢丹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