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21年04月21日10:59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开展

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公民国家安全意识,在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澄江市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澄江市人民法院、澄江市公安局、澄江市司法局等33家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对破坏国家安全行为的甄别能力,从而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此外,工作人员还宣传了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相关知识,设置了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台,对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全民知法守法。(董子超李路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