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干在实处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列

2021年03月23日16:1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上午,云南省麻栗坡县委书记刘扬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良好的舆论支持、坚实的文化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麻栗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树忠主持会议。

刘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抓实政治理论学习,要强化理论宣讲,要创新教育载体,突出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形式、为民办实事。

刘扬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快推进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建设,巩固传统媒体,发展新兴媒体,实现二者深度融合。要提升“相约老山”APP“媒体宣传+政务服务”功能,将其打造成传播渠道“全媒体”、应用场景“全覆盖”、信息生产“全流程”的平台,真正做到把声音传递到“最后一公里”。要探索媒体运行机制,提升自我造血功能。要聚焦文化强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高文化服务水平,推出更多文化精品。要强化价值引领,着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县城、推进边境文明乡风长廊建设,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力的办法举措,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云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