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1日15:3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曲靖沾益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3月10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召开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沾益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曲靖沾益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区公安队伍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坚持政治建警、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警、净化警营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回应群众期盼、提升队伍素质的必然要求,务必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曲靖沾益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紧扣“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推动全区公安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督促全局民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以“学”为先导,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以“查”为重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以“立”为目标,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要把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以崭新的面貌、一流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高新韬、段金瑞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