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公安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06日10:5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文山州公安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5日,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文山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要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求,列出必读书目,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坚决防止搞变通、打折扣、走过场。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表率,推动文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山公安工作新局面。

文山州公安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抓牢抓实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忠诚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教育引导全州广大民警不断强化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要坚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力度,高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班子“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跟进指导,强化对重点任务的督促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深化公安改革、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徐庭敏、马黎黎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