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走访慰问对口支援边境疫情防控民兵

2021年02月09日14:5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麻栗坡县委书记刘扬走访慰问对口支援边境疫情防控民兵

2月7日,云南省麻栗坡县委书记刘扬深入董干镇走访慰问对口支援麻栗坡县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的丘北县民兵,向全体对口支援民兵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刘扬说,四十多天以来,丘北县广大对口支援民兵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老山精神”,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与全县党政军警民一道,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守好国门、筑牢防线,坚决阻断“外防输入”源头,确保无一例外来疫情输入到麻栗坡277公里边境线,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为全州全省乃至全国的疫情防作出贡献。

刘扬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群众对广大对口支援民兵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刘扬说,这个春节注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春节,虽然不能与父母亲人团聚,但值守边境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而努力,是最有意义的春节。麻栗坡县委政府将会全力以赴、竭尽全力为对口支援民兵提供坚强保障,把疫情阻断在国门之外。希望大家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并做好自身防护,不惧风险、听从指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民兵担当。

麻栗坡县委书记刘扬走访慰问对口支援边境疫情防控民兵。

据了解,在麻栗坡县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丘北、砚山、西畴三县首批对口支援麻栗坡县110名民兵勇赴麻栗坡县边境一线,在八布、杨万、董干3个边境乡镇的30个卡点,已连续执勤43天。(胡眼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