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峨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完成

2021年01月11日16:19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完成

峨山县立足“三个提前”,紧盯“三个到位”,严把“三个关口”,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截至1月3日,圆满完成76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自2020年11月中旬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来,峨山县提前统筹谋划,强化组织领导;提前分析研判,提高人选质量;提前预判风险,准确防范化解,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加强督促指导、培训指导、宣传引导,稳步推进选举各环节工作。同时,严把人选入口关、工作程序关、换届纪律关,为选优配齐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治理水平提升以及实现峨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组织保障。

目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在2月10日前完成。(陈娟)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