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盘龙环保上门服务文旅项目

2020年12月30日15:51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盘龙环保上门服务文旅项目

近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盘龙分局对世博门户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巡查,指导企业办理相关环保手续,合法展开项目施工建设。

世博门户区文化旅游综合体位于青云街道办事处云山社区世博园主入口,由昆明世博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作为世博园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3宗土地被规划利用为商业、市政道路、变电站、公园绿地等公共服务用地。市生态环境局盘龙分局在了解到相关规划后,积极跟进,指导企业推进工作,防止企业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因土壤污染影响许可证办理。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工程地块分布、边界、过往使用性质,并要求提供过往土地规划用途佐证材料,进一步与街道核实土地实际使用性质,为土壤污染调查提供支撑,尽快给出调查结果,主动服务企业,确保工程顺利施工。(记者黄河清报道)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