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峨山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6次会议

2020年11月26日17:3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和相关问题

11月19日,中共峨山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6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和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县委书记张燕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和省调度会议、全省城市基层党建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注重前期准备,确保换届工作有的放矢。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选举,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要加强督促指导,突出宣传教育,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对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对外讲好峨山故事、展现峨山形象。要进一步强化媒体与受众的连接,有效整合数据资源。要强化人才支撑,加强典型经验和做法的学习借鉴,不断创新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推动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峨山县重点领域部门、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岗位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工作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做好预警防控,紧盯高风险环节和重点岗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全面准确查找廉政风险点。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动态评估体系,通过信息监测、定期自查、随机抽查、办事公开、重点环节监督、纪律检查监督、党外监督等方式,对廉政风险实行动态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欣)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