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供需对接会云南分会场已准备就绪

2020年11月05日11:4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11月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简称云南中行)将在云南承办本次进博会供需对接会。

依托于中行“全球网络、综合服务、外贸服务、会展经验、网点服务、国际人才”六大优势,本次进博会供需对接会将为后疫情期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畅通、优质的贸易对接渠道。为切实让云南省中小企业全面参与到本次进博会供需对接会中,云南中行积极争取,获批在云南设立分会场,即客户除了前往上海主会场参加线下洽谈外,也可选择在云南分会场参加线上撮合。

目前,云南省内50余家客户参加主会场撮合,40余家客户参加分会场线上撮合。

为做好进博会供需对接会分会场的现场服务工作,云南中行成立了专门的筹备保障小组,结合前两届进博会服务经验,从疫情防控、客户招募、场地布置、培训演练、支持保障等方面步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要求,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

据介绍,本次供需对接会客户洽谈采取“系统匹配+自主选择”模式。根据客户注册阶段在录入企业基础信息的同时可勾选意向企业及产品信息,由系统进行第一轮匹配;客户可根据第一轮匹配结果进行调整,选择意向企业。每个客户在撮合环节可参与不低于18轮洽谈,并可在非撮合环节参与自由洽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筹备进入最后阶段,云南中行将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现场金融服务保障,提升展商客商参会体验,全方位支持第三届进博会顺利举办,继续以金融之弦奏响服务进博的铿锵之声。(张娜)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