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道路换新颜 市民出行更便利

2020年11月03日15:0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自“美丽县城”建设以来,云南省景东县不断提质扩容,优化城市布局结构,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人居生活环境持续改善,一幅美丽宜居的城市画卷正徐徐展开。

走在城区凌云路上,路面变得宽敞了、平整了,道路辅助设施也更加完善了,处处体现着景东发展的新面貌。除凌云路外,城区建设路、锦屏路、天华路等几条道路的路面破损情况也陆续被修复。

供图

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景东县此次共修复城区破损路面面积20余万平方米,投入资金200余万元。路面修复工程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对修复路面进行了标识线和停车位的规划,以及隔离栏的安置。

结合“美丽县城”建设实际,景东县还对城区公园广场、破损花台进行修复;对城区路灯进行改造、安装;对城区公共厕所、供水管、污水管、农贸市场、停车场、老旧小区等进行改造,一大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建设成果,让当地群众有了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卢东 李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