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官渡区49名干部到延安淬炼党性

2020年10月29日11:08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五华区少先队辅导员赛技能

为进一步加强官渡区教育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进官渡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2020年官渡区教育体育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一期)的49名干部,在延安市委党校如期参加学习。

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培训大厦举行。官渡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芬作开班动员,她提出四点要求:加强党性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践行延安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以上率下做表率;转变角色,严守纪律。李淑芬勉励学员们做讲政治的、坚定的践行者和执行者,在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延安革命纪念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等现场教学,旨在激发党员干部“学”和“做”的活力,切实把在学习中的所思、所感、所得,转化为推进党建工作的明确思路、创新方法和实际成效。(记者张捷报道)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